
《史上最强星帝》感觉还不错,女主很有才华,很厉害!个人很喜欢三森天蚕大大的文,前两本都有看,也一直在追快完结的那本!三森天蚕大大的文都很甜,很宠!超级喜欢!
个人觉得《史上最强星帝》这本写得还不错,就是柳青青,星主,星力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内容比较丰富,个人比较欣赏这种文章,棒!
作者三森天蚕文笔流畅,书中的描绘使人看起来非常鲜明的呈现在大家眼中。是一本好书。
好看,好看,真好看,每天睡觉前我都会将《史上最强星帝》的前几十章反复欣赏,周而复始,我总能在梦中明白许多。
作者三森天蚕这个构思当初我看的时候真的惊艳,无论其中人物刻画,情节发展,各线交织还是其他方面都难以挑剔,真的很吸引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