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排球少年同人)[排球少年]谁会嫌星星太多](http://j.likaks.cc/upjpg/t/gHCw.jpg?sm)
(排球少年同人)[排球少年]谁会嫌星星太多里面有好几段感情,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尹氏夫妇这段,之间的虐恋误解几乎贯穿全篇,有虐也有甜,因为他们的年纪相差了10岁,男主在等待女主长大过程也犯了很多错误,比较贴近现实的,最终只能明白爱的真谛才能感情幸福。
《(排球少年同人)[排球少年]谁会嫌星星太多》这本书我喜欢,强烈推荐,很接近地气,宫治,影山,宫侑的相处模式我也觉得很温馨。从书中也能学到不少东西呢。
《(排球少年同人)[排球少年]谁会嫌星星太多》这本书真心不错,作者北川有暖文笔很好,挺写实的故事情节。
这本书《(排球少年同人)[排球少年]谁会嫌星星太多》写的很不错,猪脚宫治,影山,宫侑个性鲜明,故事情节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结尾很感人,读完之后整个人有种淡淡的忧伤感,不知从何而起,总之能看得出来作者北川有暖写的很用心,很喜欢!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!
《(排球少年同人)[排球少年]谁会嫌星星太多》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说,不仅仅是一部玄幻、短篇、独宠小说这么简单,里面还有很多人生道理,希望北川有暖继续写这样的作品!
《(排球少年同人)[排球少年]谁会嫌星星太多》这本书太好看了,把主角宫治,影山,宫侑写的这么厉害,确不感觉假。构思新颖,情节诡异,跌宕起伏,主线分明,引人入胜,作者北川有暖文笔非常好,非常值得一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