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感觉就作者葵夏写的很贴近现实,很难看到这么清新的现代同人、机甲、未来世界文了,好评!
《(死神同人)蜃景》写的很好看,虽然有点虐,看完好久都很忧伤,很心疼历肆寒,结局还是好的
《(死神同人)蜃景》好看,没有大起大落,平平淡淡,很甜,很真实也很青春,期待后续
作者葵夏文笔真的不错,每篇文章都能紧扣人心,对人物青空云岚,四枫院夜一,浦原喜助的描写也很细腻,很值得大家去看。错过肯定是要后悔的。
很棒!很棒!很棒!葵夏这本书的故事内容太精彩了!看了还想看!
这本《(死神同人)蜃景》不像以前的老套版本,很轻松,很搞笑,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少